楼主

hi!这里楼主,扩列戳2094842194
全职淡圈,打崩坏三
水平太低不约稿,承蒙各位厚爱
低产...感谢不弃

© 楼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孙哲平0817生贺活动开启!

感激不尽orz

超咸鱼的木木君:

呜呜呜呜呜呜大噶帮帮孙哲平!!!!


包包包子铺!:






他叫孙哲平,是一个狂剑士,也许还是一个不知退让、不知收敛、不知忍耐的战士——他总和自己战斗。



在那个最为艰难的夏天,在也曾拥有过的美好张狂的青春,还在将来。



将来,他依然手执重剑,他依旧向前,只要再多几分钟,再多给他几分钟。



他定能回来。






即日起,至8月15日12:59:59点,请为

....不想画画了

??????

五苦:

我是个讲诚信的人,说摸官楼就摸!

都是印象绘
 
(:3_ヽ)_忘记艾特两位正主了

@死难官兵  @楼主

老林生日快乐呀!
之前给策划小姐姐@韩先生 的无料画的图(话说有好多韩先生呀..!让我好找quq....)真的非常感谢小姐姐厚爱,谢谢!quq
所以说别问我生日为什么画这种主题..!问她!
画得不是很好 但好久没发图了还是厚着脸皮发一下...以证明我还是在圈子的边缘苟延残喘的(你在说啥?

转一下给列表林厨,之前那张图和这次的生贺要印无料啦...如不嫌弃可以捧个场!( ;—; )特别感谢策划小姐姐抬爱,辛苦啦

韩先生:

林敬言生贺无料包·再见

【期待与你再次见面。】

主催/宣图:一夏
画手: @楼主 、DEVIL粽(wb id)

p2为无料包详情,p3为领取条件。

4.16晚8点在【微博】开始审核(链接放下面了),5.1晚12点结束,限量51份。
审核通过后会回复通过编号,cp时凭通过的私信截图或wbid+编号领取,具体摊位等基友的摊位通过后挨个私戳通过的妹子❤

我永远喜欢林敬言.jpg
不要吐槽宣图 第一次用ps做宣凑合着看吧 叹气(。...


迟来了一个月的repo
但是你看,我没有忘记啊,我只是在等一个温哥华有阳光的午后以及手机恰好有电的日子.....
店家人很好,发货快(bing mei you),宝贝超级超级好看,份量也很足,还送了小礼物...我爱死她了
瞅瞅自己,就画了那么点,都不好意思寄orz
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夸...最后就,谢谢你,以及你那为了买邮票牺牲了一个月的酸奶钱(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疯狂给你们安利这个假装备战高考实则十日有九都在诈尸的太太@超咸鱼的木木君 

“待到百花盛开时 我愿与你共看朝晖与月光”

——木木君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画一地四叶草来着,奈何水平垃圾不会画....还有这显屏神奇的亮度差好难过啊... 建议调高亮度食用(。)  

谢谢木木帮我写文案orz

接下来会开始填欠下的坑...大概(你

下一棒 

@村口王穷穷


广播剧发剧啦,献给我们亲爱的喻文州。最终版pv尚在完善中,过两天会发,大家可以继续保持期待(´▽`)
今天一打开手机,满世界都是他的影子,这种过节一样的感觉……真好。爱全职,爱喜欢着全职的你们。

死难官兵:

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,衷心的祝愿我们英姿飒爽,文质彬彬,谦恭平和,英勇无敌,德高望重(以下省略一堆修饰词)的蓝雨队长,战术大师,喻文州,十八岁成年快乐~撒发发~请让我们感谢参演人员以及所有的幕后工作者们(详见评论)!是你们对小喻的爱,成就了这独一无二的剧目!ED原曲: 泽野弘之-a/z素材:《全职高手》

魏琛 方世镜-
“因理想而凝聚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雨中心广播剧 #今夏未完# 正片预热第三弹,蓝雨的两位创始人(´;ω;`)!手机不方便贴链接,还没看过简介和预告的小伙伴可以在我主页翻一下第一弹预热,里面有附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乐乐生贺图难产中...你长那么好看干嘛我画不出来啊…

卢瀚文 冯宇宁 苏祎涵-
“因互补而强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雨中心广播剧 #今夏未完# 正片预热第二弹,大家元旦快乐呀!应景带来剧中的新生代蓝雨队员们( ´▽`)
手机不方便贴链接,还没看过简介和预告的小伙伴可以在我主页翻一下上一条预热,里面有附。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,新的一年请继续多多指教啦!

约吗?

喻黄-

“因信任而勇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今天上线来给剧组的广播剧做个预热,放两个ed立绘(/ω\) 喻文州中心,讲述第十四赛季后新老交替的蓝雨的故事。预告链接:今夏未完

正片预计会在喻队生日放出,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啦!!!

很荣幸能参与这部剧的制作,给所有sc打call,辛苦了非常棒! 多打几个tag望理解(然后小声地:声明,预告片尾那个吃藕无敌的字体仅代表后期她的个人审美。

剧组名太傻了不想说emmm

队长,蝴蝶亦为你倾倒!

因为觉得迷之古风所以加了个章(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久以前 @喜欢吃鱼鱼 点的视美初设版脱掉皮草的索克萨尔 我知道这肯定和你想象的不一样...可是我水平有限已经尽力了 抱歉(哭泣

...你们看评论里那个人还欺负我

全职四美!!的眼睛!!印象是:知更鸟-桃花-星辰-灌木丛(没有为什么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就是想朴实地尝试一下画眼睛,结果又玩脱了...2333

ps:如果这条又被灌饼看见的话...这真的是我这个月最后一次填坑了!!接下来真的会好好干正事的!!



“加油”
“保重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啸版方林,队服参考自官设集,p2是白底

不明白这对为什么一直不温不火的,他们明明那么好啊!暴风哭泣(ps:我知道老林以前是不戴眼镜的可是我控制不住我想画眼镜的手,才不是忘了,不是

然后我发布的时候,lof它,居然,给我显示了新手指南!!开学了没时间我也很委屈啊?啊啊啊啊好烦!!!!写作业去了.......55555555555

(小声:万一灌饼看到这条请不要打我,我会干正事的!...会的!





——噢噢噢噢天还差一个就100粉了!啊啊啊!是不是可以提前开点图了!!激动!!!【苍蝇搓手 才不告诉你们其实我一直很担心估计这么少的粉丝数根本没人点...

总之点图就开在这了,大家可以在下面评论,什么时候来人什么时候画吧!!要自信!!!!

规则:只要是全职相关都可以,首评没什么大问题的话一定会画,如果有其它用心的提议也会挑着画( ///ω///)会尽力的!不过最近开学了事比较多...还请大家多多担待啦orz 

最后再次感谢支持^^ 




张佳乐为联盟代言了一款周边耳机 孙哲平这个手伤梗我还能玩一年(你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勾线笔实验失败...图二是半成稿,但反而更好地保留了水彩小清新的感觉呢emm

另外感谢关注我的大家,到100粉也许会开个点图什么的.....我会继续努力的!!




孙哲平生日快乐……!不要问我孙哲平生日为什么画张佳乐...就把你当礼物送出去得了!!(╯O_0)╯🌸︵ /(.□ . 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2是处理后的成图,如果喜欢纯白底可以存这张,但因为没有扫描仪失真严重,sad…

最后依然感谢喜欢www

最近B站投票的各种事实在是太糟心了,|-|摸个喻平静一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不管了队长真是太帅了!(官群中草堂小伙伴:我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 哈哈哈哈哈

垃圾颜料,垃圾技法(;▽;) 我会继续努力改进的

别仔细看那些蝙蝠的脸啊,我不会害你的哈哈哈哈哈  




我亲爱的魔术师啊 成人快乐
愿从此千万星辰为你加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,总算是赶上啦…_(′ཀ`」∠)_大家好,这里楼主,lof新人请多指教x

图....已经尽力了,希望大家喜欢,也感谢官群小伙伴们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! 请一定监督我呀_(′ཀ`」∠)_ 

最后表白一下一口气画了18张贺图的桃吃太太,真的很了不起啊,这大概才叫真爱吧...